close

性別不設限.職涯任我行

性別不設限.職涯任我行你的需求好書

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專業及教科書及政府出版品-政府出版品分類搶購好書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5190

  • 性別不設限.職涯任我行

    看過[性別不設限.職涯任我行]的書友都說值得購買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於95年度辦理12場次校園巡迴座談,邀請非傳統女性職業之傑出女性,也包括技職體系,例如女賽車手、幼稚園男老師、男護士、女黑手等來賓主講,並印製成果專刊「性別不設限,職涯任我行」,鼓勵學生修習打破職業性別區隔之科系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專業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